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1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

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

今天晚上,

我和大妈还有老哥去看了

今年看过算我最爱的电影

很感人,很有意义

青春的感觉(讲到自己好像很老似的)

青春就是拿来浪费

青春就是拿来回忆

青春就是拿来学习

爱情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

爱情也是可以很简单的

爱情就是当对的时候遇上对的人

爱情是永远没有分对与错的

这个电影让我想起‘以前’

让我知道回忆不一定需要删掉

苦的回忆也可以变甜

在酸在辣的回忆也可以变的很好很开心

我喜欢这些年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