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4, 2011

我-回来了

白色情人节快乐,

这是我亲手做的聠干蛋糕

心形的哦~美吧

这是做好的巧克力爱心.

我自己也有吃应该算不错下的

最近我大概是迷上了煮菜

不管是煮什么都好.我都喜欢

我从一个什么都不炒不会做的笨女人

变成会小煮的小女人

事情不是一次就学会的

要知道失败是成功的老母

所以我也有失败的成功的,

不过不管是失败还是成功帮我吃光光

那个伟人不是谁就是我的男人

不就是因为他所以才去学煮的

就是怕他一天到晚饿肚子又吃不营养的东西

才去学了一手功夫的菜

现在算是不错的成绩了

最近的我们都过得很休闲

因为几乎都没有什么出去

最多去姐姐的家游泳,吃吃东西,喝喝茶

要不就在家上网

要不然就是讲生意

生活过得很好

我和我的男人也很好

一下子我们都已经在一起了半年

好像是几个月的事....

想了想是不是又眨眼又是一年了...

吓倒...哈哈...

本人的头发呢...

剪短了~其实我现在还在想是否还有更短还是留长回

我想要剪那种酷酷的短发

可是又怕自己的包包脸不适合

怎样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