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拍照天

星期二也就是我和我的男人的休息天

每每这一天我们都喜欢和姐姐去狗店放松自己

这四个宝贝儿是我今天为它们拍了很多照片的主角

我现在一一来为你们介绍哦

我的宝贝公主-肥肥

我姐姐的大女儿,今年两岁了。可爱吧

我的小公主-笨笨

我姐姐的小女儿,今年一岁多。

wag & tail 的小店员-皮皮

才几个月大的小女生,很爱玩。

所以毛毛都是湿湿的

我今天的新宠-tachi他吉

超级可爱和胖的狗狗

可是,很凶。

我今天是去了一间狗狗店

相信别间的店没有这间的温馨

店员们都很爱狗狗也很会打理狗狗

所以姐姐时常把公主们带去洗澡

公主们也很喜欢这个地方。

下次我会把店里的设备和地址拍下

给你们知道的。

喜爱狗狗的朋友们可以把你们的宝贝带去洗香香咯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